close
涼涼的風吹來,
現在正是殺戮的季節,一切都變得不平靜。
我不喜歡今年的秋天,挾雜著不好的消息。

今天下班回到家,爸爸說明天要帶我去探病,
爸爸說他很疼我,我一定要去看他。
他疼我,我當然知道,從知道病情不樂觀後,
我也一直很難過,不斷的在想,為什麼會這樣?
但往往找不到答案,找不到我想要的答案。
我們毫無選擇的被生下來,卻也無法選擇的被迫離開,
到底誰才是生命的主宰者?
是您所信仰的上帝嗎?

或許我不應該悲觀,我也多麼希望您能成為奇蹟,
善良的人不都應該有好的結局嗎?
但為什麼聽到醫生所說的每一句話,
我都覺得刺耳呢?
想到您,心裡總是酸酸的…

明天,我一定要像平常一樣,開心的笑,
但我好怕自己不爭氣的哭...
我該怎麼面對你們?
媽媽說您似乎看的很開,
像平常一樣樂觀的說笑,
只是消瘦許多。

是阿,坦然面對,
一向是您豁達的處事態度,
旁邊的人應該也要堅強,
這樣您才能安心吧!

真心的希望您能好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ling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