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0952.jpg 

今天又買了材料包了...

在櫥窗裡看見這個可愛的蝴蝶結戒對我招手

於是我就把他買回家了

圖片上是水藍色的,但我買的是粉紅色~

希望明天眼力一級棒快快完成新任務!

 

今天見到了久聞大名的小狐,

中午吃了又貴又難吃的xx墨魚麵...

弄得滿嘴黑黑的~

以後不吃墨魚類的東西了啦...

 

晚餐本來想吃麻辣鴨血的... (這才合我的胃口阿!)

但怎麼走都找不到...

念在小腿已經求饒的份上

改到火車站二樓去吃點東西

但....

不知道為什麼...

我跟燕燕發生了這樣的蠢事

DSCF0939.jpg 

 全是湯....

 

DSCF0940.jpg 

 

上菜後我們先愣了一下…

然後大笑 XD

也許今天跟食物沒有緣份,

不是很難吃,就是點錯菜...

 

 DSCF0942-1.jpg

為這個很囧的一天留個紀念吧~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ling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