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0221-星期六的週末都獻給這隻獅子了 

 


 

從沒想過我會在小熊媽媽待這麼久,2點多進去,離開的時候已經快9點了。

 這是我第二次串珠,要我完成這隻有難度的獅子實在很吃力,

今天一直想做簡單的就好,但燕燕不給我做...

於是我只好乖乖的動工了~

果然,第一步就錯的離譜,珠珠都搞錯了,還串的很高興,

尾巴是要用日本珠串,我竟然拿身體的角珠來串

980221-一開始就串錯了

 

 

為了要串出這四隻腳,我拆了很多次,一直問老師怎麼串,

而且還出現獅子沒剪指甲的冏境~

串到身體的時候,更是出現「腸中車輪轉」的情況,

整個肚子糾結在一起,老師還笑說能這麼糾結實在不實易><"

每串幾個步驟我就問老師這樣對不對,

可想而知的是~一直錯!!!

接下來我就一直重覆著拆掉重做做好又拆的無限迴圈裡

980221-光這四隻腳都弄好久 

 

 

當身體的雛型出來的時候,我不知道有多開心~

我的獅子終於「站起來了」!!!

而且也漸漸露臉了~雖然臉一度抽筋歪掉、拆掉重做,

980221-終於有身體了 

 

 

OH~這不是我的小獅子嗎?????

真正係揪甘心ㄟ........

終於~他長大了~修成正果了~

我替他戴上大長今的頭髮了XDXDXD

這隻要我拿去賣~我真的捨不得!

但因為沒剪指甲想叫我重做~休想><"

因為...叫我再做一次,我一定還是做不出來0.0

但這隻獅獅真的很卡哇咿~

而且這隻是施華洛世奇的水晶,閃閃發亮的捏~

980221-終於...太感動了 

 

 

小小心得~

串珠真的很有趣,但像我這種不自量力的肉咖,竟然貪他的可愛,

買了中初的甜甜圈獅,我目前的程度只停留在初級 = =

死皮賴臉的纏著老師跟燕燕,迷迷糊糊的完成,

雖然完成的很糊里糊塗,但還是有莫大的成就感 (哪來的成就感)

串珠真的很好玩,但每做完一個,眼睛就有瞎掉的感覺 ●●

我想...老花應該離我不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ling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