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270-1.jpg 

 

這是我第一次的作品,在配顏色的時候,

我就已經想好妳們適合的顏色。

親愛的朋友們,這是要送給妳們的禮物,

等到我們下次見面的時候,我會親手送給妳們的


燕燕送我的-白底

這是燕燕做來送我的,已經用了幾年了,

到現在還很漂亮。


 

星期六下午燕燕來教我串珠,

其實我對串珠沒抱太大的希望,

因為我沒什麼耐心,又覺得串珠好難,

可是燕燕很有耐心的教我串,

串錯的時候,燕燕還慢慢拆掉幫我做錯的步驟,

當我完成第一個的時候,心裡有滿滿的感動

好心的燕燕,還給我2份的珠珠讓我回家練習,

所以回家後,我就又完成2個包包手機吊飾了

阿燕真是我的好姊妹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ling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