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960.JPG 

 停了好久的手作又動起來了...

最近一直在研究星列的串珠

目前有我手邊有三種造型的星星

另一種造型的竟然忘了拍照

可能是夜深了,腦子比較不清楚了

 

 

IMG_0944.JPG 

 這是項鍊系列的

串好之後我就直接戴起來了~

這種的串法不難

星星可以串在不同的鍊子上做替換

但是要當項鍊實在有點嫌小...

 

 

IMG_0945.JPG 

 我買了不同的顏色做搭配

明天再慢慢動工

試試不同的感覺

 

 

IMG_0949.JPG 

 這是鑰匙圈系列的

配上一個木頭熊還蠻可愛的

 

 

IMG_0950.JPG 

 大家不約而同要黃色的星星

難到~~~大家心中的星星是黃色的???

 

 

IMG_0952.JPG 

 這顏色是「檸檬黃」

這個黃在水晶色卡中算是比較亮的黃色

總不能選個太暗沉的黃當星星吧

星星就是要耀眼的發著光呢!

 

 

IMG_0953.JPG 

 

 這是粉色系的

手邊有粉色系的水晶

串起來效果不錯

燈光下晶光閃閃的

不愧是施華洛世奇~

 

 

IMG_0954.JPG 

 

 我星星可是可以站立的喲

都是立體的捏!!!

 


 

IMG_0955.JPG 

一開始是用五個顏色去做練習的

一顆星星用五種顏色去區分時

串成功的機率幾近百分之百

但只要換同色系的珠珠去串時

失敗的機率也是百分之百

囧.....

 

 

IMG_0956.JPG 

 於是先用不同色系的練習

在講義上做筆記、畫圖

也用相機拍下比較複雜或會做錯的步驟

 

 

IMG_0957.JPG 

 終於成功了...

這些練習用的膠珠功不可沒阿!!!

今天在小熊媽媽看到手鍊系列的

又有敗家的衝動了

等我手邊的材料包都做完了

嘿嘿…手鍊等等我ㄚ~~~

 

PS:夜深了... 一整個語無倫次的...有不通順的地方~就請多多包涵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ling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